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的弟弟

  一想起今天下午的事兒,我就想笑。因為那實在是太有趣啦!

  今天下午,媽媽在廚房做飯,我在餐桌旁寫作業,弟弟在洗衣機旁邊玩。家裡的洗衣機放在廚房的拐角,旁邊有一個洗衣池,弟弟踩着一個小凳,在那裡玩水。弟弟玩得可開心了,他把水龍頭一會兒擰開,一會兒關上,涼涼的水從他小小的手指縫穿過,嘴裡還“咿呀咿呀”地說著話。看他玩得這麼高興,我和媽媽都放心地各干各的事去了。

  很快,我就寫完了語文作業,正準備寫數學作業,只聽到“嗵”的一聲,我和媽媽不約而同地看向弟弟,咦,弟弟怎麼不見了?媽媽手裡拿着炒菜勺三步並作兩步地快速走到洗衣機旁,一看,即生氣又無可奈何地笑了起來。我疑惑地問媽媽:“您在笑什麼呀?”媽媽說:“你來看。”我走過去一看,我也樂了。原來,弟弟不知什麼時候上到了洗衣池上,然後,跳進了洗衣機里。只見他坐在洗衣機裡面,正咧着嘴沖我和媽媽笑呢!“幸虧裡面沒有水,沒插電,要不然就很危險了!”媽媽說著,把弟弟抱了出來。

  我這個淘氣的弟弟呀!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