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是個淘氣包,你別看他年齡小,在我眼裡可是真正的人小鬼大。我告訴你們一件事,你們可別說是我說的哦!

  那一天:我正在聚精會神的寫着作業,忽然,傳來一陣稚嫩的聲音:“姐姐~姐姐~陪我玩!陪我玩!”我搖了搖頭,繼續寫作業。這是,媽媽走了過來。弟弟馬上跑向媽媽的懷裡撒嬌,:“媽媽!媽媽!我學了一個好玩的東西!”弟弟一邊說一邊看我,我不以為然的繼續寫作業。弟弟氣紅了臉,忽然,弟弟轉哭為笑,:“媽媽!你聽好!我家的姐姐一回頭,老師開車撞街頭。我家的姐姐二回頭,震倒一排教學樓。我家的姐姐三回頭,和尚洗頭用飄柔!”媽媽哈哈大笑,我更是哭笑不得。我連連投降:“對不起是姐姐的不對,等我寫完作業就和你玩!好嗎?”“好吧!我宰相肚裡能撐船!不和你這種小人計較!”

  這就是我的古靈精怪的小弟弟,淘氣嘛?

  南關大莊子小學四年級:王志傑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