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強nba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強nba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強nba 標籤:nba作文

  最近幾天我和我班上的同學們都迷上了一個新出來的手機遊戲,這款手機遊戲的名字叫做最強NBA,這個遊戲是由騰訊出品的,是由NBA已經退役了的巨星科比布萊恩特代言的。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這個遊戲的時候,還是看我的同學們在玩我才知道的,後來慢慢的我也愛上了這個遊戲。

  因為我們大家都是非常的喜歡打籃球,都是NBA的粉絲,我們經常的會用手機或者是電視來看一些NBA的比賽,所以這一款新關於籃球的新遊戲,我們大家都是非常的喜歡它,對它已經變得是愛不釋手了。所以每天我們下課的時候除了會討論籃球的比賽,而且還會一起來玩這個遊戲。

  回了家以後,我們仍然不肯罷休,還要玩上幾盤這個遊戲,因為這個遊戲實在是太有意思了。每次玩的時候都感覺我自己是在身臨其境的感覺。這種感覺讓我可以感覺到非常的真實,所以我們都非常的喜歡這種真實的感覺,就像是自己在籃球場上打籃球一樣,有的時候沒有辦法打籃球,用這個遊戲來解解悶也是非常的有趣的。

您正在瀏覽: 最強nba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強nb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