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被沖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沖的滋味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被沖的滋味 

  讀者們,這個題目一定讓你奇怪極了吧?跟你實話說吧! 

  那天,我和好朋友劉天璨一起去上廁所,我們正說說笑笑來到廁所里時,頭上不知什麼時候來了一股水,被沖的滿臉都是水。我們還以為是洪水爆發了,嚇得飛快地跑了出去。等我們再次進來時,一抬頭,看見天花板上掛着一個藍色的正方形的大東西,正往外噴水呢!原來這水是沖廁所的。我們摸着濕濕的頭髮,才知道被沖的滋味才不好呢!我們只好找了一個沒有噴水器的廁所。等從廁所出來以後,我們已經是這幅樣子了:頭上噴的都是水,身上也沾滿了水珠,我們邊走邊談話。我說:“我們太倒霉了,那個大大的東西是什麼呀?”劉天璨聽了差點笑得翻了個跟頭。“我也不知道呀?”我們倆擦着頭上、身上的水珠,又笑成了一團。自從經歷過被水沖的狼狽不堪以後,我們倆對廁所也有了幾分害怕,不料越怕鬼越會撞見鬼。又有一次上廁所時,我沒有注意到那個大東西,就走進了廁所,結果嘩的一下,水又衝到了我的身上。我差點摔倒。回教室后,我把經歷告訴了劉天璨,我們又加深了對廁所的害怕。 

  從那以後,我和劉天璨一起去上廁所時,根本不敢靠近那個大東西。當我們看見那個大東西時,就拚命跑到最後一個廁所去。每當我忘記了這件事,要進入有那個大東西的廁所時,劉天璨便會提醒我,“別忘了被沖的滋味噢!”她提醒的太及時了,我只跨進去了一隻腳。這個大東西啊,可讓我們受夠了!好吧!我們就這麼躲你,看你怎麼再衝到我們!這回輪到你發愁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被沖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沖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