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吉林省琿春市,地肥水美,山清水秀,是一座美麗而又富饒的邊陲小城。

  防川是琿春最有名的地方,位於中、朝、俄三國交界處,還能遠望日本海呢!琿春的市區也非常繁華,商業步行街上行人如織。人們東看看、西瞧瞧,精心挑選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心滿意足地回家。

  蘋果梨和富硒大米是琿春的特產。蘋果梨,黃中帶紅,看着像蘋果,吃着像梨,汁多味甜,好吃極了;富硒大米,營養豐富,用它燒上一鍋米飯,香甜可口。據說,它還走進了北京中南海呢!

  琿春在黨的領導下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變化。你瞧:從前窄窄的羊腸小路變成了寬寬的瀝青馬路;從前一排排平房變成了一棟棟樓房……琿春每一處都在變化,越變越美麗!

  啊!琿春,你養育了我們,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生活環境。啊!琿春,你是我的第二個母親,我愛你!

  指導老師:郭紅

  吉林省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