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明了飲水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了飲水器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發明了飲水器,這可不是我們人類用的,而是我養的小雞的飲水器。

  前段時間,媽媽給我買了一隻綠色的小雞,我可喜歡它了。天天我都去喂它,餵食還好,扔給它就行了,可喂水就麻煩了。我把水放在箱子里,它一會兒就打翻了,我又要叫媽媽給小雞換紙。媽媽就讓我給它做個飲水器。於是我想了個辦法,把喝過的礦泉水瓶用剪刀剪小,然後在瓶子要接近底部的地方鑽個小孔,再把瓶蓋用502粘在小孔的下面。最後把瓶子固定在箱子中部,只要在瓶里裝滿水,瓶蓋里就會有水,小雞伸長脖子就能吃到蓋里的水,喝完后小孔又會慢慢流一點水出來,這樣小雞隨時都有水喝了,我也不怕它再把水打翻了。

  怎麽樣,我發明的小雞飲水器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了飲水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了飲水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