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能熱水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能熱水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老師讓我們做一個太陽能熱水器。

  回到家之後,我就開始做了起來。首先,我找來一個用過的鞋盒子,把里裡外外全部塗成煤黑色。然後,我就把它放在陽台上晾乾。隨後,我找了一個瓶子,在瓶子里灌滿200毫升的水。橫着放在晾乾的鞋盒子里。接着,我找來一塊大泡沫,把它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放在瓶子四周。然後,再用透明的塑料膠布把瓶子跟鞋盒子粘牢。繼而把水溫計插在盒子的右邊較居中的地方,也就是瓶口。最後用一張和8K鉛畫紙差不多大的錫箔紙反光。

  第二天,我把這個拿到學校里。老師把我們帶到操場,測一測我們自己做的太陽能熱水器。

  我和一些同學拿着太陽能熱水器,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一個角落,找了一個大個子同學,讓他拿着錫箔紙對着太陽反光。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皇天不負有心人,水溫計的溫度越來越高。最後,老師宣布我們的實驗做成功。

  看,這就是我們做的太陽能熱水器。如果你心動了,也可以自己動手做一個哦!

  三年級:范鈺婷

您正在瀏覽: 太陽能熱水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能熱水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