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壞掉的充電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掉的充電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的時候,我將我的水杯里裝滿了水,放在書包里就出門了。

  沒有想到的是,到了學校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的書包好像有點潮潮的,等我坐到座位上的時候,我趕緊打開書包來看,發現了我的感覺是正確的。

  本來滿滿的一瓶水,不知道為什麼已經撒了半瓶,這灑了的水,全部都流到了書包里,我趕緊把已經被打濕的書本拿出來,放在台上涼。沒有想到的是,我的書包底部有一個充電寶,這個是媽媽才給我買的,我明明記得已經在昨天晚上的時候把充電寶放在家裡了呀,難道是我記錯了?

  我很忐忑的把充電寶拿出來,生怕它壞掉,可惜當我插上電源的時候,充電寶上的電源,往常亮起來的燈光果真是滅的。看來我今天的每一個預言都是挺準確的。

  唉,新買的充電寶就這麼壞掉了,真的是好可惜啊。

您正在瀏覽: 壞掉的充電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掉的充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