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容易壞掉的香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容易壞掉的香蕉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買了一大把新鮮的香蕉,她讓我們趕緊吃掉這些香蕉,說是這種天氣如果香蕉放的時間長了就很容易壞掉。於是晚飯之後,我們一家人就把這些香蕉當作飯後的水果,開始大吃特吃起來,可是,香蕉這種水果太占肚子了,沒一會兒我們就覺得撐的慌了,媽媽就把剩餘的放在了冰箱里,等着明天吃。

  結果到了第二天中午,媽媽突然想起來昨天剩下的香蕉還沒有吃,就趕緊打開冰箱來看,結果,昨天表面還嫩黃嫩黃的香蕉,過了一夜,皮的顏色就發黑了,拿起來的手感也沒有以前那麼的硬了,相反是軟軟的,像是一堆泥一樣,看樣子是沒辦法吃了,於是我們便無奈的扔掉了。

  看來以後香蕉不能一次性買太多,而且要及時吃掉才行。

您正在瀏覽: 容易壞掉的香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容易壞掉的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