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脾氣大的熱水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脾氣大的熱水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脾氣大的熱水器 

  說句實話,我真的羨慕別人家的熱水器,因為我家的熱水器“脾氣”十分地大,經常開熱水籠頭的時候爆炸。家裡人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只好順從我家的熱水器的“使喚”。 

  我家熱水器發“脾氣”的習慣是我在一次洗澡的時候發現的。那次,我一邊進入廁所把甲板鋪好,一邊唱着:“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oh,oh……”正當我做好準備,打開水閥,突然,轟——的一聲,猶如雷公在打鼓,大地在怒吼,天空在崩裂,甚至覺得自己腳下有一條巨蟒要衝出來,就像是5.12大地震。“那是什麼聲音?”我將水關掉,然後又打開,隨後的場景我不說大家都知道。 

  以後,我們開水閥都十分小心翼翼,稍微有點不慎它就會“打雷”。儘管我們有時十分小心,可是它仍然會“耍大牌”。聰明愛研究的爺爺可不會放過這次展示的好機會,他拚命研究熱水器為何耍大牌,然後又對各種開水閥方法進行了研究,發現慢慢地把水閥向前推就不會發生這種“熱水器耍大牌擾民”的事件。這個偉大的爺爺發明出這種辦法后就不愁熱水器“耍大牌”了。

您正在瀏覽: 脾氣大的熱水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脾氣大的熱水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