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開始上學起,我就被各種各樣不同的老師或者是同學們誇過我很聰明,大家都覺得我是一個非常的聰明的人,沒有人會覺得我是一個笨的小孩,就連我的媽媽也經常說我“你雖然是有一點兒小聰明,但是你對於學習根本就不用心。”

  確實,我也承認媽媽說的話基本上就是我的現狀。我有的時候確確實實是可以依靠我的一些小聰明去在一些考試之中取得一定的成績,這個時候老師就會在全班同學的面前來表揚着我,但是隨後聽過老師的表揚以後,我就會變得驕傲自滿起來,我就會有一段時間根本就不想去學習和做作業,根本我就不把學習給當成一回事,不把學習放在我的心上。

  這樣給我帶來的後果就是在那下一次的考試之中,我會敗得一塌塗地,我的成績會一邊倒的掉了下來,這個時候老師就會注意到了我的問題,他們覺得我的成績起起伏伏搖擺不定,根本就不是因為我不聰明,而是因為我的學習態度非常的不端正非常的不好,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地步。我覺得我一定要痛改前非,改掉自己這個驕傲自大的壞毛病,這樣才不會對不起我的聰明才智。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