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咖啡色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色的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爸爸帶我去附近商場的後院找小朋友們玩兒。就在我們準備出門的時候,天空中忽然飄起了散落的雨滴。

  近日來是持續高溫,熱的讓人受不了,多盼望能夠下場雨啊!

  我拿了雨傘興沖沖地跑到樓下。剛出樓道口,就感覺有一股泥土的清香迎面撲來。我高興的的喊到:“爸爸,快下來,我聞到了雨的味道!”

  “什麼?這雨還有味道啊!”,爸爸說。

  爸爸下來了,我將放在地上的一個空玻璃瓶拿起來,對爸爸說:“爸爸你看,我以前就做過試驗,這落在瓶子里的雨是咖啡色的,而且還有清香味呢!”

  爸爸看了看,又聞了聞,笑着對我說:“傻孩子,雨不是咖啡色的,這是因為玻璃瓶里有泥土,那味道也是泥土的味道,並不是雨的味道,雨和水一樣,都是無色無味透明的液體。”

  我突然明白了,有點兒不好意思的對爸爸說:“怪不的呢,課堂上老師也這麼講,我還以為老師給搞錯了呢,……”

  太原師範學院第三附屬小學二年級:微風吹來

您正在瀏覽: 咖啡色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色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