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聰 明 的 我 

  三(1)李子豪 

  在小時候,我一直不理解“聰明”這個詞是什麼意思,現在長大了,我才算明白這個詞的意思了,而且,我還知道把這個詞放在誰的身上是最合適的,那個人當然就是我自己了。 

  那天中午,我在看電視,媽媽在燒菜。這時,爸爸回來了,媽媽對我和爸爸說:“你們倆稍等一會兒,我給你們燒了一桌很豐盛的菜哦……”正說著,洗衣機響了,媽媽忙去晾衣服,全然忘記了廚房裡還在燒着的一鍋菜。 

  就在這時,只聽“嘭”的一聲,廚房的鍋里着起了火。爸爸連忙跑進廚房,先把濕毛巾鋪在地上,又用毛巾抓住鍋柄,把鍋放在濕毛巾上,但是,火還是在燃燒。 

  爸爸就想用水把火澆滅,我連說:“快,快,把鍋蓋蓋上!”爸爸照我說的那樣子做,火一下子就滅了…… 

  事後,爸爸問我是怎麼知道的,我說是上課時聽來的。爸爸誇我是個聰明的孩子,可以把老師講的話記住。 

  當然了,我用心學習怎麼會不聰明呢?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