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麗果場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麗果場之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和劉加琪還有劉勇瀚我們一起去了西麗果場。首先我們坐電瓶車巡遊整個西麗果場,中途我們下來采野菜,我們采了人蔘菜、珍珠菜、田七菜……這些野菜都是天然的沒有上化肥的。

  我們又開始出發去採桑果。我們開到桑果園的時候,讓我們驚奇的是桑果樹上一片葉子都沒有,就像是被砍光了似的,樹枝被累累果實壓彎了腰,桑果象一顆顆子彈,只見人在“槍林彈雨”里穿梭,個個的手和嘴被打得出了“血”,可是沒有輕傷下火線的,個個心甘情願“被打”。我們也加入了被打的行列,我們一進入果林就迅速散開,各自尋找各自的目標,收集更多的“子彈”,我們張開“血盆大口”開始吃“子彈”,記住你不能吃得太多了,否則他會“爆炸”的。一個小時就像一輛快速列車呼嘯而去,我們玩的正餘興未盡呢,真有點依依不捨呀!

  之後我們開車又去了另外的一個地方,我們看見了一顆很大很大的木棉樹,樹上結滿了火紅的木棉花,我們興奮極了,拿着袋子去撿掉在地上的木棉花,我整整撿了一袋子,而劉加琪和劉勇瀚還一顆都沒有。我們沿着電瓶車的路線往湖邊走去,不知為啥劉勇瀚他跟我和劉加琪發脾氣,他搶走了我們搜集到的植物標本,我現在唯一有的就是一株蘆葦,還有劉加琪媽媽給我的一個榕樹的鬚根。最後弄的下場是我和劉加琪誰也不想跟劉勇瀚玩。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西麗果場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麗果場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