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我

  龍鳳小學

  一年級

  賀文慧

  一天,爸爸媽媽要出去了,臨走的時候再三叮囑我,說:“你不能給陌生人開門,知道嗎?”

  我在家裡認認真真地寫作業,“咚咚咚”有人敲門,我的心裡就像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一樣,七上八下的。我問:“誰呀?”“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我搬來個椅子,從貓眼看到:是一個不認識的人。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媽媽說過的話一直迴響在我的耳邊。突然,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我說:“我先給爸爸打電話吧。”陌生人聽后一溜煙就逃跑了!

  賀老師點評:遇到困難時沉着冷靜,並能夠機智勇敢地面對,是一個多麼了不起的本領啊!其實看圖寫話寫得就是生活。小作者細膩的刻畫了自己的心理活動,這一點值得同學們學習。

  輔導老師: 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 龍鳳小學

  一年級  賀文慧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