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聰明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爸爸去了柳州出差了,媽媽又去了外婆家,我只好一個人呆在家裡看電視。我打開電視機,用遙控器換到了少兒頻道。哇,正在播放動畫片《海綿寶寶》,這個卡通動畫正合我意,我便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正看到精彩之處,突然傳來一陣敲門聲。我皺起眉頭,說“是誰呀?這麼掃興。”我拿起板凳慢吞吞地放到門前,脫掉鞋子,站在凳子上,從貓眼洞里,我看到了一位身穿黑色衣裳、眼睛上戴着一副墨鏡、嘴裡叼着一支煙的叔叔,在門外不停地敲,一邊說“有人在嗎?”我感覺他象是一個壞人,心裡緊張起來,我說,“你是誰啊?來我們家又找誰呀?”“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是來找你爸爸談點事情的。”我心想,爸爸去了出差,身為他的朋友,怎麼會不知道呢?哈哈,狐狸尾巴露出來了。我喊到“爸爸正在房間睡覺,不方便見你,你回去吧。”那人見自己的計劃行不通,就灰溜溜地逃走了。媽媽回到家,我把這事一五一十地告訴她。媽媽輕輕地對我說,“你呀,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聰明了?”“這都是你教我的呀”我高興地回答到。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