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下午,居然發生了一件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我們上午晾的衣服被大風從21樓刮到了19樓。正巧,爸爸又要去辦事,真是讓爸爸左右為難啊!

  在家的我靈機一動,有了個好主意:“爸爸,拿晾衣桿來吧!”爸爸採納了我的意見,於是拿來晾衣桿試了試,他卻擺擺手說:“不行啊!短了一點啊!”“哎!”於是我陷入了沉思之中,這時爸爸又有了新的主意,爸爸說:“你在家裡好好地待着別動,不要胡鬧,我去物業管理處拿一根長棍子來試一試!”我站在陽台上等爸爸快點回來,過了好久,見爸爸還沒有回來,我的心,一下子就變得緊張起來。我真想像孫悟空一樣有72變,變成一隻小鳥,去外面打探一下情況。大約過了十分鐘,爸爸終於回來了,拿着長長的棍子一試,還是不行!這下我更加着急了,在這緊張危急的時刻,我想出了一個“妙計”:把晾衣桿和爸爸從物管那兒拿來的棍子互相連接起來,不就像能變長變短的棍子了嗎?爸爸又一次採納了我的建議。一試,哈哈,果然不出所料,衣服終於有“救”了!衣服順利地重新回家了!

  爸爸終於可以開開心心地去辦事了!爸爸、媽媽和鄰居們都誇我是一個很聰明的好孩子。我一定要做一個愛觀察、動愛腦筋的孩子!

  五年級:五年級 鄧集耀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