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螞蟻安個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螞蟻安個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活動美術興趣小組活動時,老師讓我們給可愛的小螞蟻安個家,我放好鉛畫紙,拿出油畫棒,走進了螞蟻的世界——

  我把螞蟻的家安在樹洞里,洞里太黑了,我就給他們裝了各種各樣的電燈。啊!還真顯得富麗堂皇。小螞蟻的家可漂亮了:五彩的牆壁上掛着現在最流行的等離子電視機,旁邊還有一張螞蟻家的全家福,粉紅的書桌上有一台筆記本電腦。書桌旁還有一張又大又舒適的床,最漂亮的還要屬那餐桌和椅子,黃綠相間的桌布和鮮花把餐桌打扮得生機勃勃,幾隻形狀各異的椅子圍繞着餐桌放着……

  小螞蟻的家還很熱鬧呢!螞蟻爸爸、螞蟻媽媽正圍着餐桌吃飯,這一餐的菜還真不少呢;螞蟻哥哥正坐在書桌旁,對着電腦思考問題;頑皮的弟弟妹妹們有的在家裡溜冰,一不小心撞到了書桌,忙給哥哥道歉,有的躺在舒適床上準備睡覺了,有的還在看電視。

  這可真是幸福的一家子啊!

您正在瀏覽: 我為螞蟻安個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螞蟻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