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耍小聰明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耍小聰明的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 耍 小 聰 明 的 我 

  ——恩施市實小 盧琦雅舒 

  “老爸,求求您了,拜託您別將我的軍吧!”我絞盡腦汁才想到這麼幾句話,可是老爸偏偏不吃我這套,我只好使出看家本領了!唉,該死的眼淚呀,你怎麼在這個時候偏偏不配和我呢?平時你是多麼愛出來“走走”呀!這可是“將”命關天的大事呀!這下可愁得我眉毛擠成了一條線,翹着的嘴巴都能掛上油壺了。看我如此模樣,老爸總算勉強答應:“好,先吃你一個馬吧!”我一聽又來勁了,馬上重新振作起來,不多時就扭轉了乾坤。呵,還我“將”軍了!老爸也學會了這招,正準備做鬼臉呢,我堅定地說“NO!將軍了!”“啊——我完了!”我欣喜若狂…… 

  過足了棋癮,我得寫作業了,這是我也不誤娛樂。我又設計了一個機關,看來老爸是必砸到無疑了!呵呵….我把門半掩着,放了一隻鞋在門頂上,只要老爸把門一推,嗯嗯……“老爸,我又道題不會做,快來幫幫我!”我故意大聲叫喊。嘿,他還真來了!只聽得“吱呀”一聲開門聲和“唉喲”一聲慘叫。我“撲哧”一聲大笑起來,老爸還不知是怎麼回事哩:“我剛一開門,就覺得有千斤壓頂……“我笑得更歡了。 

  但我的惡作劇也不是都能成功,也有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時候。譬如說吧,吃完午飯,老爸叫我去洗碗,我正看着電視,哪有閑工夫去洗呀?我眼珠子骨碌一轉:“好”我跑到廚房裡,洗完了僅有的三個碗,便又跑了出來。“洗完了?”“洗完了,你只叫我洗碗,我可沒洗盤子噢!”老爸聳聳肩,只好去“洗盤子”了……吃完飯的時間到了,老爸喊着:“吃——飯——噢”,我高興地跑到餐廳一看,“Yeah,有我最愛吃的土豆片和雞蛋湯,太爽了!”我正準備用筷子夾起土豆片,只聽得老爸大叫:“NO!不能吃,我只叫你吃飯,可沒叫你吃菜呀!”“啊?!”我失望了,只好吃着淡而無味的米飯,心裡恨不得將老爸揍一頓。……唉,這下我真正懂得了自食其果的含義了。 

  【指導老師:賴英】

您正在瀏覽: 愛耍小聰明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耍小聰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