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我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我

  庄世龍

  大家好!我叫庄世龍,今年八歲,上小學二年級。我的身高1、25米,再把那裡個頭雖然是倒數,但是學習成績卻是名列前茅。大家送我雅號:一根蔥(聰)。

  在班裡有不少同學都很迷信我。比如:趙澤禹經常拿着本子,追在我的屁股後面要我簽名,他還說:“偶像,偶像!簽名,簽名!”搞得我真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我還有自己的偶像,它們是周杰倫、劉德華、成龍等,其實,真正的偶像是我自己!

  我的愛好很廣泛。比如:武術、拳擊、奧數。尤其是奧數題我一做起來就沒完沒了的。

  我在家裡是個乖孩子,有時間,高興了,我就幫助媽媽做家務活兒。例如:掃地、拖地……每次做家務我都覺得非常輕鬆。

  我最大的優點,遇到事情愛動腦筋,愛思考,別忘了,我可是一根蔥啊!

  我也有最大的缺點,自制能力比較差,上課的時候愛走神兒,為了這個經常挨批評。

  這就是我,你們喜歡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