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陰天”描上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陰天”描上色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淅淅瀝瀝,又在下雨。細長的雨絲劃過玻璃窗,橫七豎八地交錯成一個個不規則的格子。往外要眺望那凄迷中互相擁抱的樓宇和互相纏繞的道路,心突然咯噔一下漏跳了半拍,因為玻璃窗嵌下的一塊世界頃刻間像在你的眼前碎開了,突然有些彷徨。

  剛看完了一場世界盃的足球賽,心情還有些低落,雖然很清楚世界盃賽上難免要承載很多的告別的,而且自己也不是個足球迷。可那氣氛卻感染了我,默默地望着巴西隊員們球場上的抱頭難過,退場時遠遠離去了的背影,我想他們現在的心也難過得碎了吧。雖然大家都辛辛苦苦踏踏實實地把時間和汗水作為資本投注了,可現在卻一無所獲,怎麼能不沮喪呢?和我這時的心情是一樣吧。就在終場結束,裁判吹響哨子的那一刻,比分就決定了你的命運,是繼續前進,還是推出了。體育競賽和感情的碰撞是那麼殘酷而又鮮明。

  我曾經非常的相信只要竭盡全力,就能達到自己所追求的目標,取得成功。可是現在看來,是錯了嗎?世界並不會按照自己的想象改變,地球也不會按照自己意願的方向運轉。但不可否認的是,只要我儘力了,就不會後悔。沒有人喜歡用淚水去哀嘆失敗,只想用汗水去迎接成功,所以我相信走出了這片球場,巴西隊員們會坦然面對,外面還有屬於我們的天空,失敗挫折反而會使我們磨練得更堅強。不要再落淚,只想為這片暫時的陰天畫上喜愛的絢爛色彩,重新開始,這也許就是一種成長吧!

  人生有時就像沉浮的茶葉。那些不經風雨的人就像溫水沏出的茶葉,只在生活的表面漂浮,根本浸泡不出生命的芳香;而那些櫛風沐雨的人,如被沸水反覆沖沏的釅茶,在生命里幾度沉浮,才有那沁人的清香啊!茶葉因沉浮才釋放了清香,而生命也只有經歷一次次的挫折失敗,才能激發出一脈脈幽香。

  雨還在下,一個愛哭的夏天,萬物被雨潤濕了,去潤濕不了你我的心。我期待下一屆世界盃上的巴西隊,相信我們都會用勇氣與經驗去把陰天描會燦爛的晴天,描出成功的藍圖!

您正在瀏覽: 為“陰天”描上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陰天”描上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