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洗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終於可以在家裡睡懶覺,不用那麼一大早的就起來去上學了,真是太讓人開心了呢。但是媽媽說今天我們家裡要洗很多很多的衣服,因為冬天馬上就要來了,我們要把那些不穿的薄一點的衣服給全部洗乾淨瞭然后再裝到柜子裡面去。

  所以我一大早就被媽媽給拖了起來,我真的是太不開心了。媽媽叫我去把自己換下來的床單和被套給洗乾淨了,我就在盥洗池裡洗着我的床單和被套,洗着洗着我感覺到非常的累人,於是我就停了下來,坐在凳子上休息了一下,然後我再繼續的洗,終於我洗了半個多小時以後,我把這些床單和被套給洗乾淨了。

  然後媽媽又要我把我的涼鞋給洗了,於是我就開始洗了我的涼鞋,最後我洗了全部所有的東西,我感覺我的手已經不再是我的了,我的手又麻又酸,非常的累,但是我很開心今天能把這麼多的家務事給做完了。真是忙碌而又開心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