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妹妹的芭比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的芭比娃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接到妹妹的電話,讓我去她家玩。我興高采烈地向她家奔去。我一來到她家,她就神神秘秘地把我拉到她的房間,她把許多玩具都拿出來讓我玩。這些玩具應有盡有、各種各樣有:跳舞的洋娃娃、拼圖、會叫的小山羊……;其中,最讓喜歡的要數芭比娃娃了。 

  妹妹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這是我的爸爸給我買的,咱們一起玩吧!”聽后,我興奮地說;“好啊!好啊!” 

  妹妹把芭比娃娃的用品都拿了出來。還真不少,有衣服、衣櫃、小床、梳妝台、鞋子、假髮……;開始玩了,我負責衣服和髮型,妹妹把剩下的活就全包了。你瞧,我多細心呀,仔細地給芭比娃娃選了一套又一套,看見條條都挺漂亮。我挑了一條淡黃色的優雅舞裙,上面綴滿了閃閃發光的星星,怎麼樣,我的眼光不錯吧!髮型嘛!“有了。”我邊說邊把中間的一部分扎了起來,再卡上以朵玉花,四處都紮成麻花辨。再來看看妹妹,她選了一對金蝴蝶耳環,金蝴蝶項鏈,腳上穿着一雙淡青色水晶鞋。 

  打扮好了,我們把王子和公主放在一起,他們隨着音樂跳起了舞。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總有一天,我也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芭比娃娃。 

  指導老師 鄔季青

您正在瀏覽: 妹妹的芭比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