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日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3月2日是“雷鋒日”,在這一天,我們要學習雷鋒,幫助他人,做好事。

  我們有一個美麗的柯橋,他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可有些人,偏偏不愛護着美麗的柯橋。在水溝里亂扔垃圾,難道它們再也不想看到這美麗的城市嗎?

  有一天,我和爸爸去釣魚,到了那裡,我的爸爸拿魚餌,弄在魚竿上,投入水裡,不一會,爸爸對我說:“魚竿好重,肯定釣上來一條大魚。”在爸爸的臉上投入出高興的神態。說完,爸爸用力一拉,濺起的水珠被陽光下照的亮晶晶的,好似寶石一般。咦?怎麼回事,怎麼是一大把垃圾?我疑惑不解地說。“肯定是那些不講究衛生的人”爸爸生氣的地說。我的肚子突然湧出一團火來,我真想罵死他們,這樣的一條清清的小河竟然變成了這樣。

  為了讓小河變得乾淨,我和爸爸決定用釣魚的方法來清理小河。整整過了一個小時,這條小河終於被我們清理乾淨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雖然我們釣到的魚不是很多,但我們依然很開心,因為我們把小河變回了以前的容貌。同時,我也想對那些我、人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浙江紹興紹興縣紹興縣鑒湖小學四年級:李晶晶

您正在瀏覽: 文明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