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讓我興奮不已的日子——參加軍旅夏令營!只見我背着一個十分沉重的背包,乘着車坐了一個多小時的高速公路,又坐了十幾分鐘的大巴,這才到達了七都的夏令營。

  進入夏令營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棟灰白色的大樓,周圍種着一排排綠茵茵的樹木。我背着背包,氣喘吁吁地爬上二樓。往自己的房間里一瞧一張張床上鋪着一張棉被和竹席,看着很陳舊,可躺在上面卻十分舒服。

  下午大家要在活動室里做自我介紹。他們有的幾句話說完就下台了,有的除了自我介紹,還會說一下自己家鄉的風景名勝,比如白水洋,一個女孩把它描繪的有聲有色,講得連我都想去看一看那個被稱為“宇宙未解之謎”的白水洋呢!

  到了晚上教官大叔開始教我們如何疊毛巾被。只見他把被子對摺一下,然後用手仔細地分成三份,再將兩邊疊一下,最後重疊一次就完成了。

  今天過得真有趣呀。我好期待後面的行程呢!

  三年級:陽光燦爛小腳印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