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實在太忙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實在太忙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實在太忙了 標籤:在太空作文

  我實在太忙了!

  “劉睿起床了!”是爸爸的聲音。

  我睜開眼睛,看見桌子上的電腦里正播放宋飛阿姨演奏二胡名曲《弓橋泛月》,演奏的太美麗動聽了!

  我趕快穿衣起床,洗臉、刷牙、吃飯……

  飯後,我取出二胡,先複習練習曲《換把練習》、二胡歌曲《小燕子》。每首曲子十遍,然後,跟宋飛阿姨一起拉《弓橋泛月》……

  練完二胡曲子,我跟老爸到託管班,給託管班奶奶送葯,再跟老爸去銀行還錢,又到西城匯逛商場。然後在快餐店吃飯,我們點了一人豆腐丸子砂鍋、一個魚香肉絲蓋飯和兩張油餅,感覺很好吃。

  吃完飯,我們就從黑龍江大學走到滑冰場,去滑冰。在滑冰場上,我和老爸比賽滑。我感覺老爸滑的比我慢,心裡很高興,因為明天我們全家要在這裡進行滑冰比賽,我想我肯定贏!

  滑完冰回到家,我和老爸還研究了送媽媽生日禮物的事。接着,開始寫日記……

  下午5點鐘了,到游泳時間了,我要去游泳了……

  看我這一天忙的!

  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我實在太忙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實在太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