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實現了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實現了心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心愿,就是想要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當我走在大街上,看到大人騎着自行車在路上飛馳,那種感覺太酷了!

  有一天,我對爸爸說:“爸爸,給我買一輛自行車好嗎?”“自行車?你連騎都不會騎還想買?不行,等你學會了再說吧。”爸爸搖搖頭,堅定地說。聽了爸爸的話,我火冒三丈,心想:別瞧不起人,哪有人一生下來就會騎車的?我就不信我學不會!於是,我下定決心,非學會騎車不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把小時候舅舅買給我的那輛心愛的四輪車後面的兩個輪子給拆了,變成了一輛名副其實的小自行車。奶奶陪我來到公園,扶着我,一步一步地向前騎。剛開始的時候,我騎得歪歪扭扭的,騎車騎成“S”型,還像在耍雜技似的。可我不灰心,堅持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慢慢的,我已經不用奶奶扶着也能自己騎了。爸爸回家后,我馬上把這個消息告訴爸爸。可沒想到卻遭了一盆冷水,“會騎車有什麼了不起的,還要學習好才算了不起啊!等你考試都得95分以上,我就送你一輛自行車!”爸爸看着我,笑了笑說。

  從此以後,我上課認真聽講,作業認真完成。一學期到了,我終於每次考試成績都在95分以上了。有了這麼大的進步,我趕緊向爸爸報告,這回,爸爸開心地笑着說:“好,好,好!我送你一輛自行車!”聽到這話,我一蹦三尺高,興奮的大聲說:“ye!我的心愿實現啦!”

您正在瀏覽: 我實現了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實現了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