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沿着南北筆直的烏蘇街向前走,向東拐進兩根幼芽形狀棕色門柱的大鐵門,這裡就是烏蘇街56號。一進去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

  校園有兩棟雄偉壯觀的教學樓,一個寬闊平坦的方形操場;一條“綠色”的長廊;還有一個樹木茂盛的植物園。下面我給大家介紹最受同學喜愛的長廊。

  長廊在教學樓前面,一進大門便可以看到。遠遠望過去猶如一條綠色的巨龍,近看如一道綠色屏風。它長40米,寬3.5米,高2.5米;正門在西頭,圓形拱門上有“求實”兩個蒼勁的大字。邊上有21個立柱支撐。兩邊種着啤酒花,到了秋天的長廊是最美的季節。啤酒花的藤蔓爬滿長廊,長廊里便是一片清新涼爽。

  早上,同學們坐在長廊里讀書;下午長廊變成了休閑娛樂的地方。同學們三三兩兩時而追逐遊戲,時而交流學習心得;深深地融進如畫的景色里。

  校園的美麗景色太多,我最留戀的還是長廊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