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啊!

  門口的花壇里栽滿了各種各樣美麗的鮮花,門上寫着“岷江東路逸夫小學”的幾個大字。進入校門,寬闊的水泥路橫卧在眼前,路的兩邊都是紅榜,上面寫的是我校榮獲的獎盃和獎狀,還有學校的簡介。往左走看到的是升旗台,台上有三根銀白色的旗杆,在微風的吹拂下五星紅旗和校旗高高飄揚。每到星期一早晨,整個學校的全部同學就站在操場上升國旗和校旗。升旗台的兩邊分別是籃球場和羽毛球場;再往前走,是跑道和足球場,整個大操場都用綠色、紅色、白色的皮膠地毯鋪成。操場的四周栽滿了樹木,樹木一年四季長的翠綠茂盛。四周的牆壁上畫著不同活動的項目,如果你在跑道上面跑兩圈,你會覺得很柔軟,很有彈性,而且跑起來腳步覺得特別輕盈。這個地方也是我們班榮獲榮譽的地方,也是我們男同學最喜歡的地方。

  我們的教學樓像一個四合院,進入教學樓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大大的鏡子,這面鏡子是同學們整理衣冠用的。四面修的四層的教室,中間是一個正方形的花園,常年樹木蔥鬱茂密,像一塊碧綠的翡翠。花園的中心有一棵桂花樹,每到八月的時候金黃色的桂花開滿了枝頭像金子一樣金黃,還散發出一股陣陣濃濃的芳香。

  我愛這美麗的校園,更愛這美麗的花園啊!四年級:821432142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