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美麗的,也是可愛的。

  一走進校園,你就聽見從校園裡傳來的朗朗讀書聲,這種讀書聲令人陶醉。每當放學,走進操場,會看見不少同學在快樂地玩耍。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踢足球……歡笑聲傳遍整個校園。

  春天的校園最可愛。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使校園滿園春色,春天帶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着我們奮發向上!春天來了,草坪中,小草們迫不及待地脫下了金黃色的舊衣裳,穿上了碧綠的新裝,爭先恐後地從地里探出小腦袋來,可愛極了。草坪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紅艷艷的杜鵑花,誰也不肯相讓,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看!草地上,的大樹長出了嫩芽,摸上去,嫩嫩的,滑滑的,真漂亮!春天的校園真是生機勃勃!

  我的校園真美麗!我永遠愛我的校園——橋頭小學。

  廣東省東莞市厚街橋頭小學二年級:陳曉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