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校園,展現在你面前的是一個大花壇,一年四季花兒競相開放,什麼菊花呀、玫瑰呀、月季呀、蝴蝶花……真是五彩繽紛。花香飄過操場,飄向教室,也飄進我們的心田,令人陶醉。你看那蝴蝶花,高高聳立着,顯得格外有精神,你看蝴蝶也認是真正的蝴蝶都飛在上面了。冬天大雪紛飛的日子裡,只有臘梅頑強傲放着在花壇中央還有一座塑像,它一手托着一隻和平鴿,一手捧着一本書,象徵著我們對知識、和平的渴望,只有認真讀書才能有出息。

  繞過花壇,就來到廚窗前,這裡專刊我們學生作文、書法、美術的展品,它不僅激勵了我們學習的積極性,還提高了我們競爭意識,真好呀!

  過了廚窗,來到一個寬敞的大操場,這是供全校500多名同學做操、集合、運動的好地方。操場上鋪了彩色瓷磚,四周一排排高大的樹木像衛士一樣守衛着校園。那綠油油的草地又給美麗的校園,增添了幾分姿色。操場周圍是一個400米的橢園形跑道,在左面有幾十乒乓球台,右面有單桿、雙桿、爬竹桿和跳沙坑還有藍球場和足球場。

  一座教學大樓聳立在操場西邊,有三層樓,外面的牆上是用粉紅色的瓷磚美麗極了!教室寬敞明亮,白色的牆壁下圍了一條綠色的瓷磚,在白色的天花板上掛着十盞盞日光燈和透明燈還有四颱風扇,教室里整齊地擺放着桌椅。每個班還配了一台炊水機,給我們炊水帶來了很大的方便。在新建的教學樓上,還設有語音室、微機室、實驗室、閱覽室……我們經常在這裡看書,搞實驗……。 

  教學大樓 對面是一座綜合樓也是三層有放東西的上面兩層是教師中午休息的用的呀!!

  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內學習,增長知識。學校就像一個神奇的殿堂,老師就像一把金色的鑰匙,開啟我們心靈的窗戶,把我們領進知識海洋。啊!學校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幸福和歡樂。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