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既整潔又美麗。一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盆盆美麗的菊花,紅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若霞、黃的賽金,還散發著淡淡的香氣,真是沁人心脾。在這些菊花中間,矗立着一塊牌子,“東華小學歡迎你”幾個火紅的大字被這美景襯托得光亮無比。

  教學樓坐北朝南,金色的陽光照在米色的教學樓上,顯得格外美麗。它像一個大大的“凸”字,凸起的地方是我們的電腦教室。教學樓大廳的牆上,張貼着同學們精心製作的畫報和認真書寫的字帖,大廳兩旁還有一間間整潔明亮的教室。

  教學樓的北邊是一個寬闊的操場,一根高高的旗杆屹立在操場中央。微風下,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它是那樣鮮艷,那樣耀眼。下課了,低年級的同學在跑道上奔跑玩耍。籃球場上,高年級的同學進行着激烈的比賽。操場周圍栽種着一棵棵高大的楊樹,就像守護操場的哨兵一樣守護着我們。

  我能在這麼美麗的校園裡學習,是多麼幸福啊!

  四年級:雪馨香公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