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綠樹成陰,鮮花爭奇鬥豔,真是美極了! 

  校道兩邊都有一棵高大的大王椰,好像衛士在保衛着我們的校園呢! 

  校道右邊有一棵高山榕,葉子非常多,像一把大雨傘可以給我們遮風擋雨:春天,我們在榕樹下捉迷藏;夏天,我們在榕樹下玩耍嬉戲;秋天,我們在榕樹下撿黃葉;冬天,我們在榕樹下追逐。 

  校道左邊有一棵棵松柏,直直地挺立着,正在給我們敬禮呢!它的葉子很特別,一條條,一根根,細細的,美極了。它還是一棵常青樹,能抵擋寒冬臘月的風雪,一年四季都穿着綠衣裳綠,從不向寒冬屈服。 

  美人蕉開得正紅。但美人蕉不是蕉,而是一種花,花瓣只有四五片,不多,紅紅的,像正在跳舞的仙子,你看,她不是正在翩翩起舞嗎?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