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鍀我六歲的那一年,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歡樂谷玩。

  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我們早早出發來到了歡樂谷。在那裡,我們首先玩的是“鬧鬼屋”,裡面有許多妖魔鬼怪。嚇得我們抱頭尖叫,一會兒傳來“哇”的一聲,一會兒“死人’從墓裡面站出來又睡回去。就這樣,我們走過了一條驚險刺激的通道。

  第二個我們玩的是“水上風車”,我以為人要坐在椅子上隨輪子滾動,腳要朝天,結果和我想得不一樣。我們三個人坐在一個小房間里,隨風車漫漫轉動,可好玩了。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水上衝浪”,簡直太刺激了!我們先穿好雨衣坐上汽船,時間一到,船就漫漫行駛,快到終點時,船就飛快地衝下去,“撲”的一聲濺起很高的浪花,我們全身都濕透了,心也飛起來了。

  那天,我們玩得可高興了。我忘不了那一天。

  四川南充市人民南路小學二年級:紅日泰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