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二(3)班

  周婷 

  2009年7月7日,這一天是我小姨舉行婚禮的日子。 

早飯過後,我小姨身穿白婚紗,頭戴百合花,化着淡淡的妝,漂亮得就像白雪公主。我們和小姨坐上車,車上掛滿“?幀弊值鈉?潁?笛刈胖楹J械暮1咦?艘蝗ΑV形紓?頤搶吹攪艘?季頻輟 

  走進大廳,只見大廳里人山人海,非常熱鬧。牆上播放着小姨和姨夫的婚紗照片,彩燈高高掛在牆的兩旁,拱形門是用粉紅色的氣球紮成的……大廳裡布置得真是太美啦! 

  婚禮終於開始了,姨夫挽着小姨,我穿着白紗裙,和另一個小男孩托着婚紗緩緩地走在他們身後。走着走着,突然有人向我們噴綵帶,人們立即歡呼起來。到了台上,主持人讓他們交換了戒指,我姨夫還表演了個節目,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這一天真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