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救命呀!”我被驚奇歷險里的蛇下了一大跳,原來是假的。我們正在春遊,在和平公園的“歡樂城”里呢! 

“解散”導遊哥哥一聲令下,我趕緊叫上幾個好朋友向兩棲館奔去。我們不僅買好了票,還買了一些小動物的食物。裡面有好多鸚鵡;有的嘴上面有一個紅點,有的眼睛旁邊有一圈圈黑色的斑紋向外擴展,弄得我們心痒痒的,真想家裡也有這樣一隻可愛的小鸚鵡!“歡迎你”咦?是誰在說話呀?哦,原來是一隻全身烏黑髮亮的八哥。還有被關在鐵籠里的小猴子,時不時的把手伸出來要吃的,他們的手真的好像人類的手!“白孔雀”我大叫一聲。好漂亮的白孔雀,頭上的鳳冠一抖一抖,羽毛長長的,潔白無暇。天生畸形的三腿鵝,會發出嬰兒的叫聲的娃娃魚,三頭六臂的小烏龜,會吃貓的大老鼠,身上布滿花紋的美女蛇,珍稀的白蛇……這一切的一切都令我們產生了好奇。我從買的食物里抽出一片菜葉給小鸚鵡,可它咬了一口就不吃了。我生氣極了,我撿起那片菜葉給大鸚鵡吃。它一下子吃了這麼多,變伸起一個爪子抓那片樹葉,狼吞虎咽的吃。我走到關猴子的籠子前,那兩子猴子爭先恐後的把爪子從鐵絲網的空隙伸出來,眼睛放着期待的光。一隻猴子故意把另一隻猴子推下去。真是“人為財死,鳥為人亡。”我決定不給它吃東西了,等待另一隻猴子爬上來,伸出手,我便把一小片菜葉遞到它手中。它好像好幾天沒吃東西了,急忙塞到嘴巴里生怕被那個同伴搶了去。我走到關三腿鵝的玻璃窗前,上面有一扇窗開着。我拿起一粒玉米,順着它的目光扔了下去,它果然吃了下去。集合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兩棲館。 

下午,我們去了2050生活館,裡面的高科技的東西真讓我大飽眼福。這個春遊是我度過的最有意義的春遊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