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發生的事至今令我難忘……

  因為我上午兩節課連上,所以肚子餓了只能吃一點泡麵,甚至只是一個乾巴巴的包子。媽媽看了很是心疼,便在我回來之前給我煮一碗面,好讓我不挨餓。可是,那天我卻對媽媽發脾氣。

  我從小就愛吃海苔,每次我的面里都會有一片。那天我回來,並沒有看見面裡面的海苔,便問媽媽海苔在哪裡。“唉,我忘了,就今天一次沒有,沒關係吧?”我本來沒看見海苔就有點兒生氣了,聽到媽媽那麼無所謂的語氣,便吼了出來:“你!天天忘了,忘了,忘了!我就是要海苔!買一包回來!”說完,我便回房間生悶氣了。回到房間仔細一想,忽然發現剛才那樣非常不對。媽媽要乾的事太多了,家裡又有一個妹妹,媽媽都要“一心十用”了。忘掉一點兒事也很正常,可我竟然就因為小小的一片海苔就對媽媽發脾氣,這很不應該。外面傳來了“砰”的一聲。我出去一看,發現桌上放了一碗帶有海苔的面,邊上還有之前那一碗糊的不成樣子的面。媽媽則一口一口無聲的把之前那碗面吃的一乾二淨,便回到了房間。

  我默默地來到桌子旁,慢慢地開始吃那碗面。我的眼淚一滴一滴流近面里,因為我知道自己做了一件愚不可及的事。

  那一天發生的事令我難忘,也給了我一次深刻教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