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寐以求的廟會終於來到了。

  星期天,我就和爸爸迫不及待地來到了廟會。我們為了節省存車的前,所以走着來到了廟會上。來到廟會,看到到處都是人山人海,我和爸爸興高采烈的走了進去。“啊!”我忍不住喊道:“真是太美了!”有滑行龍,有海盜船,也有太空飛龍,還有……真是應有盡有。突然爸爸對我說:“寶貝兒,我們來玩扎飛鏢吧。”我點了點頭,來到扎飛鏢的地方后,我們要了三元錢的飛鏢,剛開始的時候我沒有自信,非讓爸爸扎,可爸爸扎了好幾鏢都不行,這下我可急了,大聲對爸爸說:“哎,你可真是的,平常都行,怎麼一到關鍵時刻又不行了呢?”“那你還不如我呢!”我二話沒說,拿起飛鏢就像氣球上扎,只聽得“啪、啪、啪”氣球被我扎破好幾個,“耶!我中了七鏢!”話音剛落,爸爸便連聲稱讚:“看來真是天才出少年啊!你‘老人家’真是深藏不露、卧虎藏龍啊!”我謙虛的說:“那裡、那裡。”其實心裡美滋滋的……

  就這樣,一天很快就過去了,這真是一個愉快而又難忘的一天啊!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年級:杯中小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