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10月21日 晴 王剛

  那一天,我和同學為了一件小事打了一架,我們雙訪打得鼻青臉腫。班主任知道后,把我們叫到辦公室里嚴厲地批評了一頓,還讓我們寫了事後感想。 

  現在回想起來感到很慚愧,為了一件雞毛蒜皮的事竟然大打出手,太不應該了。從老師的批評教育中,我懂得了一些做人的道理:做人要寬厚,要忍讓,不能莽撞行事。俗話說得好“忍一忍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好心情 

  2007年10月23日 晴  王剛

  今天,我的表弟又來到我家。 

  和往常一樣,表弟把家裡弄得一團糟。終於等到他走了,我正準備出去玩,媽媽卻讓我收拾他擺下的亂攤子。我一邊收拾屋子,一邊發牢騷。可是,後來轉念一想,表弟那幼稚的話語、滑稽的動作給我家帶來了多少歡聲和笑語,讓我家充滿了溫馨和快樂,我的不滿一下子飛到九霄雲外。 

  我一邊哼着歌,一邊整理房間,好不快樂。媽媽見此情景,笑眯眯地誇我懂事、能幹,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