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我去給她老人家祝壽,於是,爸爸一下班就帶我去了,去的時候買了很多的東西,都是我和弟弟妹妹喜歡的。

  到了奶奶家,我敲敲門,怎麼沒有聲音,是不是奶奶和姑姑到飯店吃飯了,把我和爸爸丟下了?我說:“爸爸,你給我鑰匙,好像他們都去吃飯了,只剩咱倆了。”爸爸說:“好吧,你去開燈。”爸爸把鑰匙給了我,我打開門一看,裡面果然沒有人,我剛想去開燈,好像有一隻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毛骨悚然,渾身起雞皮疙瘩,我又想起了《聊齋》里的女鬼,真是太恐怖了,我想:鬼不是最怕燈光嗎,我還是先開燈吧,大不了給鬼拼了!我用那發抖的手慢慢拉開燈。燈亮了,原來是弟弟在背後使詐,那隻手是他的,可把我嚇壞了,這回,我可得好好的教訓這滿腦子盡搜主意的弟弟了。

  我們該唱生日歌了,我是老大,當然要起頭唱生日歌,可是男生本來唱歌就害羞,乾脆,我和妹妹商量商量,只要她幫我唱,我就讓她多喝一杯可樂,要是平常,我們都喝同樣的杯數,不準多喝,如果多喝,我們就不和他(她)玩,沒辦法只能破一回例了。

  蛋糕是姑姑切的,他給我一塊最大的一塊。吃着吃着,大家的目光都轉向了我,然後都哈哈大笑起來我一照鏡子,原來我長了‘鬍子’,怪不得呢!

  吃完了飯,我們就開玩了。我戴上生日帽當皇上,弟弟是王爺,妹妹是大臣。誰犯了罪,就讓她(她)去給我們拿東西,我還給這個遊戲起了名子,叫做‘大鬧小孩朝’不錯吧!歡迎你也加入呀!

  真是難忘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