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5)賀眺眺

  盼望着,盼望着,戴上紅領巾的日子終於來到了!

  昨天,天空中還飄着小雨;今天,卻是碧空如洗。難道太陽公公也來祝賀我們了?

  下午,我們比平時提前了17分鐘起床。一起床,我就看見朱老師從信封里拿出一大包雛鷹章,為了能快點戴上,我就趕緊疊被子。收拾好書包后,我們就拿着小凳子排好隊下去操場參加“接過父母童年的夢”一年級入隊儀式。

  爸爸媽媽早就在操場等着我們了,我們剛好坐在他們的前面。我的心情非常激動,但是我端端正正地坐着一動不動。

  首先是出隊旗,然後是唱隊歌。夏校長致辭之後,黃主任宣布了批准我們一年級一共441名同學的入隊決定。

  終於到我最激動的時刻了,媽媽走過來給我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戴上了雛鷹章,我和媽媽一起照了相,媽媽還邀請了朱老師和我合影。我非常感謝老師,是因為老師的幫助我們才能戴上紅領巾的呀!

  在一位姐姐的帶領下,我們新隊員宣誓。在授予中隊隊旗的時候,我發現我們班的隊旗缺的角更大,所以我們班的紅領巾就更大!接着輪到我上台了,黃主任給我戴上了中隊長的隊干標誌。我撫摸着胸前的紅領巾和雛鷹章,心想:我一定不能驕傲,一定要更加努力!不能給紅領巾抹黑,而要給它爭光!

  一年級的新隊員代表講話之後,我們給爸爸媽媽表演了詩朗誦:“紅領巾,我戴上;大家爭取兩個章;雛鷹展翅有目標;朋友章和入隊章”。

  最後是呼號,退隊旗。

  這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天!

  一年級:賀眺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