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天 

 在星期三,我因為葉權的事情心情很不好一回到家因為媽媽的不理解和責罵大發雷霆和媽媽吵架引起了一次吵架的風波。 

 星期三下午,因為我是英語小組長要教我的學生葉權讀英語可是我怎麼教他他都不會因為他的不會我本想和我的好朋友李娜和陽淑蓉一起去英語老師辦公室要求換人可是不曾想英語老師不在之後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辦留到太晚回家還冒一身汗激怒起了我的火氣。 

 回到家我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沒想到我因為火氣大和哥哥打架引起了媽媽的注意之後媽媽就說我們我心裡不服就與媽媽爭吵起來然後媽媽就打了我可是我還是不服因為他沒打哥哥事是我們挑起來的憑什麼只打我一個人呢?這下不只是爭吵了是吵架了最後媽媽大罵了我一頓。等媽媽走後我心裡想了很多。媽媽怎麼能這樣說我呢?我因為這個家我付出了多少他們全然不知我為了提高我的成績我下了那麼多的心血為了能考到九十分並保持在這個水平我開學以來看電視的時間少了多少我為了能當上老師心目中喜歡的人我做了那麼多不喜歡做的事情他們完全不知道啊。 

 這一天真成了我最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