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媽媽爸爸一起帶我去報名參加上暑假補習班,我就答應了。7月1日第一天上課,老師先自我介紹,然後開始上課,第一天上課老師教我們一些簡單的單詞叫我們回家背。下了課回家以為沒什麼,因為都是一些三、四個字母的單詞,就不在乎。第三天老師說:拿出本子要聽寫了。這時,我心想:完蛋了,早知道就聽老師的話好好在家背如果能回到之前那該多好呀!可是那是不可能了。老師開始報聽寫,一共報了五個單詞。報完了我心裡很緊張,因為老師報的那些單詞我全是蒙的。開始學課文,老師一直說英語,可是我一句也聽不懂,老師讀了很久,就叫我們過關,我讀的出就是不敢讀。我讀完了,可是老師還叫我留下來。我想肯定是聽寫。老師說你聽對了才能回家,當時我就哭了,被老師發現了,就我回家了。然後老師打電話媽媽叫我好好在家背。晚上,我和媽媽在交流怎麼背,我知道了早上用媽媽教我的方法在家背,全背出來了。第三天我聽寫全對。我知道了只有用心就能背出來。從這一次,我每次聽寫和考試全在九十分以上。以後我不管寫什麼作業都要用心。

  南昌市城北小學三年級:萬遠錦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