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靈性的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靈性的貓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貓咪小白十分的可愛,它是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它十分的有靈性。什麼?你不信!就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吧,它真的非常有靈性,就彷彿和我們一樣是人……

  我們家裡無論誰回來了,也無論是出差工作,還是旅遊遊玩,它都會第一個出現在門口,然後面帶笑容,嘴巴張開“喵喵”幾聲,來歡迎我們的歸來。相反,如果有些客人,還是這隻小貓從未見過的生面孔,不要提過來迎接了,它早就跑的無影無蹤了,不知道跑到哪裡去避難了呢!我和奇怪,這隻小貓還沒有看見人臉呢,怎麼會知道是誰啊,而且還會跑出來迎接。還是媽媽解答了我的這個問題:“這隻小貓啊,可機靈了,它已近習慣了我們家人的腳步聲,所以才會在我們回來的時候,出來迎接我們。”

  聽了媽媽的話,我發現我家的小白實在是太聰明機靈了,而且還很有靈性!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有靈性的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靈性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