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言語有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言語有靈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言語有靈 標籤:心有靈犀作文

  作為一個孩子,你可以有任性的資本。

  作為一個女人,如果你有容貌有本事,你可以有依賴的資本。

  可是作為一個人來說,只要你還有尊嚴有手腳,就有奮鬥的資本。

  看到時候,我們不能怨天尤人,那麼多巧合發生的事情,或許就在一瞬間降臨在你身上,你是避無可避的。就像在無數個瞬間,我在這裡嘮嘮叨叨,你可以選擇聽我說話,你可以選擇避而不聽。

  可是無論怎樣選擇,就是你該經受的命運。帶着你自己的因果,穿過你的世界。

  貫穿那麼多時光,你是不是還沒有看清?或許你早就該洞悉這一切了,只不過你不願意去承認,不願意去相信這個世界的殘酷。可是這個世界要多黑暗就有的黑暗,他如果叫你吞噬掉,淹沒在歷史的潮流中。

  社會的大潮洶湧而過, 浮浮沉沉,很多事情不是你能夠一眼就看清的。

  或許我們只是在等待一個奇迹,讓我們穿過時空,一眼就看清你的內心。你眼就能夠看清楚,你那麼多年付出的努力究竟得到了什麼樣的回報。或者說在這裡,我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你的心情是如何的,你是懷抱着一種怎樣的情緒與我對話交談。

您正在瀏覽: 言語有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言語有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