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掃雪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雪機器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國有一些地區發生了一場雪災,造成了一些地區停水、停電、道路堵塞,就連我們上海也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通過了這一系列的事情發生后,我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如果我能發明一種機器人,我想發明一種這樣的機器人:每當下雪而地上又有一層厚厚的積雪時,只要你把這個機器人拿出來,這個機器人馬上就能把地上的積雪給剷除乾淨。每當地面上的積雪因為太多而又因為天氣太冷而結冰了的話,只要你把它拿出來,它立刻就幫你把積雪剷除。這樣,大概只要十分鐘的時間,地面上就變得乾乾淨淨的了。這是因為它有一雙十分有力的鐵胳膊。每當天氣十分寒冷的時候,只要你把它拿出來,按一個機關,它就會散發出炎熱的熱氣來。每當人們缺水的時候,只要你把這個機器人拿出來,按一個機關,它就會從肚子里出來一個水管,從這個水管里流出許多水來。那是因為這個機器人會在自己的肚子里儲藏水,但是它身上的鐵卻沒有生鏽,這是因為它身上的鐵是不鏽鋼的。每當人們需要電的時候,只要你把這個機器人拿出來,按一個按鈕,這個機器人就會從兩個手中發出電,這樣,人們的那些停電的機器就會正常工作了。每當下雪時地面路滑的時候,只要你把這個機器人拿出來,按一個按鈕,它就會立即把積雪掃到路邊,這樣,開汽車就方便多了。

  我是多麼希望那個發明家能發明出這種機器人那!這樣!有了冰雪災害我們也不怕了!

您正在瀏覽: 掃雪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雪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