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機器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保護唐僧取完經后回到花果山,發現了一個機器人,上前一問原來是未來的一位博士發明的一個時光機器人。

  孫悟空問道:“你能帶我去你那個時代嗎?”機器人回答:“可以。”孫悟空只覺得“嗖”的一下,他們倆人就來到了五百年以後。人們見了孫悟空以為是什麼魔鬼,都驚慌失措。這時,幾輛機器戰車“轟”的一聲把孫悟空炸到了一個電塔上面,把孫悟空電的暈頭轉向。孫悟空生氣了,從耳朵里掏出金箍棒,把戰車和電塔都打得七零八碎。

  時光機器人不想讓他再惹禍,就又把他送到了恐龍時代。剛到哪兒,忽然,一隻體形巨大的霸王龍一腳把孫悟空給踩扁了,孫悟空爬起來大罵:“倒霉,倒霉,你這隻不知好歹的怪物。”可那隻霸王龍根本沒理它,繼續往前走,原來他根本就沒注意孫悟空在那兒。

  這時,天忽然黑了下來,孫悟空不知怎麼回事,原來是一隻翼龍來了,擋住了天上的太陽。翼龍抓住孫悟空,把他扔到了森林裡,一隻劍龍狂奔着朝孫悟空衝來,孫悟空靈巧的一閃,嘲笑道:“沒撞着,沒撞着……”話音沒落,劍龍的大尾巴橫着掃在孫悟空的頭上,把孫悟空掃的頭暈目眩。

  孫悟空覺得好沒趣,對機器人說道:“這兒太不好玩了,我們還是回花果山吧!”時光機器人這才把孫悟空送回了他的時代。

  dhgfhdh六年級:hjnhgj

您正在瀏覽: 時光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