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保安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保安機器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保安機器人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謝宇?

  沒想到吧! 20年後我竟然成了一個家喻戶曉的發明家,最有代表性的發明就是"保安機器人"。它是一 款高科技的智能機器人,功能可不少! 

  這種機器人“不吃電池”,那它靠什麼作為能源呢?告訴你吧!這種機器人的肚子里裝了特殊的裝置,能把陽光轉換成糖,再把糖轉換成電,只要在白天的陽光里待10分鐘就OK了,它能48小時都不斷電。有的人肯定會問如果沒有陽光怎麼辦?不用擔心!機器人的肚子里有備用電。 

  它還能捉小偷,只要有一個人,一輛車進入小區,它都會用它那雙眼睛掃描,如果有危險物品如:炸彈,刀,槍......它就採用“分身術” ,把一個機器人在這裡守,另一個人機器人去追!追的機器人身體兩旁會長出一雙白色如天使般的翅膀,它會飛過去把小偷捉住,並且送到SMC警察局! 

  雖然這只是想象出來的,但是,隨着科技逐漸發展,將來一 定可以發明出這種機器人,為建設和諧社會做出貢獻!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保安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保安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