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明了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了機器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未來2500年中,我已是位出名的發明家了,我還榮獲了許多獎項,今天,我忙碌了3個月的作品已完成了。在這三個月裡頭,我失敗了無數次,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我嘗試了無數次,現在,我終於完成了我的發明。

  我所發明的東西是一個傭人機器人。這個傭人機器人是一個少女的外形,它有一頭齊腰的長發,一雙漂亮的眼睛和標準的身材。它身穿一件有粉紅色的花瓣,淺黃色的底色的連身裙,是為了遮掩它身體內部的機械。

  這個傭人機器人有一雙靈巧的雙手,能將屋子打掃得一乾二淨,一塵不染。除此之外,這雙靈巧的雙手能製作世界上全部美味可口,只需對它說你想要的食物,如:意大利的意大利麵,它便能馬上煮好給你。

  此外,它擁有一顆聰明的腦袋。它的腦袋裡儲存了現代所有的資料,還可以更新裡頭的資料,所以,你一旦遇到不會做的練習題,它都能指導你。還有,傭人機器人還能在空中飛翔,在海里游泳或潛水。

  我所發明的傭人機器人可說是萬能的,但我想了很久,決定在我使用1個星期後將它毀滅,不將它展示出來給大家知道,因為我想假如我將這個傭人機器人展示出來給大家知道,大家還會去工作嗎?大家還會去學習嗎?我想答案是不會的,大家只會變得越來越懶惰,這樣,國家不會再繁榮下去了,所以我才做了這個決定,將它毀滅。

  四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了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了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