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去交學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去交學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月8日,早上我去報到,劉老師發了新書,我對新書簡直是愛不釋手。老師不僅發了新書,還交給我們一張小紙片,上面有劉老師的銀行帳號。老師說,紙片上有她的銀行帳號,讓我們去商業銀行交七十元的書本費。放學了,我小心翼翼的把今天發下來的新書整整齊齊地放進我那寬大的書包里,生怕折了角。回到家中,我告訴媽媽老師讓去銀行交書本費,我想自己去。媽媽答應了,臨走時還囑咐我一定要小心。 

  我一出門便飛快地奔跑,一路上跑跑歇歇。突然,我發現褲子腿兒邊上已經沾滿了泥水,這可怎麼辦呢?於是,我也顧不上好不好看了,捲起褲腿兒就又開始發瘋似的奔跑起來。 

  終於,到了商業銀行。我連一口氣也沒來得及喘,衝進商業銀行。“哇噻,不會吧?這麼誇張?”我自言自語道。因為我看見的不是空無一人,而是人山人海。整個銀行像快被擠塌了一樣,到處都是人。我左顧右盼,終於看見了一個空位,我就仗着身材矮小加了進去。我剛剛站到那裡大概30秒,我的後面就排起了一條長龍。嘿嘿,我暗暗慶幸自己來得早了一步。隊伍移動得好慢好慢,一分鐘如隔了幾個春夏秋冬。終於輪到我了,這可是來之不易呀!我萬分緊張地把錢和那張紙片遞給了阿姨,阿姨卻說:“條子呢?”我疑惑不解:“什麼條子啊?”阿姨把臉一沉,冷冷地說道:“去後面寫條子,寫完再過來!”我沮喪地回到後面,拿了一張條子仔仔細細地填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寫完了。我從錢包里掏出錢,把條子、錢、小紙片放在一起,從最後一個開始排起。當我排到中間位置時,有人拍了我一下,我回過頭一看,哈哈,你猜我看見誰了?我竟然看見了我們班的“小潘禿頭”,這一下可把我給樂壞了。我現在只要一看見“小潘禿頭”的大禿瓢,我就想笑。我和“小潘禿頭”聊了一會兒,就輪到我了。我匆匆忙忙地交了錢,又開始發瘋似的跑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去交學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去交學費 暫無評論